云朵有点甜.

如果忘了,就不重要.

他爱我吗???

小狐狸每日一问

“马嘉祺你爱我吗”

“不是,小祖宗我不爱你我爱谁?”

“你看吧,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爱谁。”



嘟嘟嘟~“亚轩,你马哥不爱我了”

“不可能呀!就马哥那样他不爱你他爱谁?”

“看吧,你和他说的一样。他就是不爱我了”

“唉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嘟嘟嘟~“什么意思嘛?就挂了???”小宋老师一脸的黑人问号,咋回事儿?


“阿程,你让我进去嘛!”是的,没错,你马哥说过他最后一次撒娇了。但是现在他在干嘛?撒!!!娇!!!


“我为哈子要让你进来?明明是你自己说的你不爱我了。”

“不是我哪里说过我不爱你了???”现在不光想送老师,一脸的黑人问号。我们的马老师也一脸的黑人问号。


“就是你说的,我就不让你进来。”软的不行咱就来硬的,因为小狐狸根本不知道他家马总竟然还私藏了备用钥匙(就是为了以防这种情况进不去了,懂了叭?)



咔嚓!门开了。“不是哈小祖宗,咱俩从新捋一捋”“嗯~可以你说吧”


“是你先问我我爱不爱你,对不对?”“嗯”“然后我就回答了一句我不爱你我爱谁,对不对?”“对,咋样?”


“那这就对了呀,从始至终我没有说过一句我不爱你呀!”“诶,好像是诶。”


“你看这不就对了嘛,所以我的意思是我!爱!你!!!”


“木马,嘻嘻!”然后后边小狐狸就抱着他家马总又啃又咬(自行想象,谢谢!)


“你先停一下可不可以?”“你看你咬的我一脸口水”


“你的意思说是嫌弃我喽?”


“没有,没有,绝对没有!!!”(其实他也想呀,他有这个胆吗?在绝对的力量下,该认怂时就认怂)


“我们算算帐,自己点的火请你自己消!!!”


“不要,唔~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