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朵有点甜.

如果忘了,就不重要.

【祺鑫】我的洛雷莱/10

吱吱吱知玖:

●ABO设定      孕期糖


●总裁马×明星丁


●禁止上升!禁止上升!禁止上升!














马嘉祺放下手边的工作,走到丁程鑫身边坐下,“今天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没事还不能来找你了吗?”听到马嘉祺的话丁程鑫就窝火,说好的要对他负责呢?怎么现在还嫌弃上了?


“你要来我当然随时都可以啊!”不管有没有事都可以过来找他,马嘉祺最怕的就是丁程鑫不来找他。


丁程鑫将腿架在沙发前的矮茶几上,找了个最舒适的姿势瘫在了沙发上面,“我就想问一下我的经纪人为什么都不联系我?”


马嘉祺扶额,这都什么时候了,这个小傻子居然还在想着他的经纪人,要不是这事,估计到时候被经纪人卖了,这个小傻子还巴巴的跑过去给人数钱吧!


目前他查到的消息是,那晚经纪人联合导演一起给丁程鑫下药,现在他们手上还有丁程鑫的把柄,他暂时动不了他们,但是他一定会让这两个人付出代价的。


“我让他先带新人了,先给你休假。”马嘉祺随口编了个理由,搪塞着丁程鑫,这些操心事没必要让他知道,以免给他再添新伤。


“休假?你知不知道休假一年对一个艺人来说意味着什么?”


“阿程,我的意思是你想接代言,发新曲干嘛的,我都会支持你的,只是这一年之内你不要再接戏了,拍戏太累了。”


如果丁程鑫想发新曲发专辑什么的,他肯定会给他最好的资源的,但是拍戏想都别想。


“下个星期的商演我还要出席吗?”至于拍不拍戏什么的丁程鑫都无所谓的,他现在比较关心的问题是这个。


马嘉祺点点头。


“推了吧,我不想去,至于原因你知道的。”现在何止是不想出席他们的商演活动,若不是出于无奈,他都想直接和彼岸解约了。


“你不是想出国休假吗?我帮你买机票。”马嘉祺没有直接回答丁程鑫的问题,至于彼岸那边,他也亲自过去了,只不过人家那边给的说法是活动早就官宣了,如果丁程鑫不去,属于丁程鑫这边单方面毁约,对丁程鑫也有不好的影响,他们那边也很难收场。


丁程鑫不满的看着马嘉祺,“你的意思还是让我去?”算了,既然不能解约,那就等到代言结束吧。


“下个月想去哪个国家玩?我帮你安排?”


“公司给钱?”


“带薪休假!”


听到带薪休假四个字的时候,丁程鑫心情立刻就好了,也懒得和马嘉祺计较太多,虽然他不缺钱,但是,谁会嫌钱多呢?


一口成交,大不了就下个星期出席一下他们的商演活动罢了,只是给他们做个宣传而已,“那你会去吗?”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上次马嘉祺说了会陪他去的,如果马嘉祺会去,那么所有是交给马嘉祺就行了,他只要露个面就可以了。


“你想我去?”马嘉祺嘴角噙着笑,野狐狸终于养家了一点,不在像以前那样,一碰就炸毛的那种了。


丁程鑫翻了个白眼,“嘁~爱去不去,谁稀罕!”


“嗯,那我不去了。”


一听到马嘉祺说不去,丁程鑫立刻炸毛,“马嘉祺,你……”


“逗你的!”马嘉祺宠溺的捏了一下丁程鑫的脸。


丁程鑫被气得不轻,准备起身就走,马嘉祺这是明显的逗他玩,他这真的是千里迢迢跑过来给人当猴耍的!


看着起身欲走的丁程鑫,马嘉祺拉住了他的胳膊:“好啦,不逗你了,说吧,活动之后想去哪玩?我帮你安排!”


“意大利!维罗纳!”那是丁程鑫一直想去的地方,还不等马嘉祺询问原因,丁程鑫就开始解释起来了,“你知道吗?我之前接了一部剧,翻拍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的,我以为他们会实景拍摄,结果我在绿布景拍了三个月!所以我现在真的很想去他们的故乡看一看!”


之前有导演组找他拍那部剧的时候,他真的以为是实景拍摄,就算不是去意大利拍,至少伪建一个也行,所以当初毫不犹豫的就签了合同。结果直到拍摄的时候,才知道全部是绿布景拍摄,加上之后工作繁忙,也没时间出去玩。现在可以出去了,一定要去那里看一看,看一下他们的故居!


是个浪漫的地方,听着丁程鑫的解释,马嘉祺点点头,心中立刻有了想法。


“嗯,下周我陪你去活动现场!”即便不向世人官宣,你依然可以站在我身后。


得到了肯定的回答,丁程鑫满意的点点头,这样还差不多。


经过上次的教训,马嘉祺直接将自己没处理完的工作拿到沙发旁,就坐在丁程鑫旁边开始办公。他希望丁程鑫能像现在这样,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在身边陪他就行了。


丁程鑫伸头看了马嘉祺面前的文件,是一份竞标书,“你就这样,不怕我把你的标书泄露出去吗?”


“你的东家倒了对你也没什么好处!你不会那么傻!”对于丁程鑫,马嘉祺毫无戒备。而且,他足够相信丁程鑫。


“切~等我卖了你的标书,你就慢慢后悔去吧。大不了我找个新东家!”


对于丁程鑫的言语,马嘉祺只是笑了笑。明明就是一个快要当爹的人了,为什么还这么可爱。“饿了吗?我刚刚让林助理给你买吃的去了!”


刚刚丁程鑫来的时候,马嘉祺就发信息让林助理去买吃的了,他真的要在办公室备点零食了。


“我要吃草莓奶昔,冰淇淋蛋糕,马卡龙,如果可以,再给我带一个香草布丁和巧克力慕斯杯。”丁程鑫掰着手指数着自己想吃的东西,“还有还有,让他去超市给我买几袋薯片,还有辣条!”


“林助理应该快回来了!”


丁程鑫瘪瘪嘴,瞬间泄了气,“人都快回来了你还跟我说这些,害我白激动一场。”他本来还没有那么想吃的,结果刚刚一说,现在突然好想吃这些东西,“我不管,如果林助理没有买回来,你让他再去买!”


几分钟之后,林助理就拎着两大袋子的吃的进来了,放在两人面前的茶几上。马嘉祺看着袋子里面的好几袋辣条,还有薯片,眉头都皱到了一起,谁让他买这些垃圾食品的。


林助理似乎感受到马嘉祺犀利的目光,连忙开口解释道,“是许知,许知说这些是鑫哥爱吃的,所以我全部买点回来了!”


丁程鑫随手翻了一下,果然都是他爱吃的,“小知知,我真的爱死你了!”丁程鑫拆了一个布丁,拿着小勺子就开始吃起来了,吃到心心念念的食物,简直不要太幸福了。


丁程鑫咬着勺子,小手还在袋子里扒拉着,找着自己想吃的东西。


马嘉祺叹了一口气,将桌子上的辣条和薯片,全部塞到一个袋子里面,递给了林助理,只留下一些甜品给丁程鑫。


“你凭什么不让我吃?”丁程鑫看着被拿走零食,瞬间就不开心了。


“你要吃什么都给你买,但是那些不健康!”


“那是我想吃吗?还不是你儿子想吃!”丁程鑫气呼呼的手上的布丁砸在了茶几上面,“许知,我们回家!”


在这里吃点东西还要被马嘉祺管着,回家之后,他想怎么吃就怎么吃,还不用受这个气的,真的是,气死他了,凭什么不让他吃,他算老几啊。


林助理看着离开的两个人,刚想去追,结果就被马嘉祺拦住了,不过眼底的笑意确实藏不住的,好像,好像阿程刚刚承认儿子是他的了。


他能接受这个孩子,就已经是成功了一大步了,他也不会逼他的,这段时间了,特意没有提起过此时,没想到最先提起这事的居然是阿程。


不过有一说一,小孕夫这个阴晴不定的性格,真的有点磨人啊。


林助理看着嘴角带笑的马总,真的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,这鑫哥都被气走了,他还能笑的出来,他现在真的越来越看不懂马总了。












——TBC.

评论

热度(4362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